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警察在我家里安装了窃听器:混凝土墙里和木地板底下

 

只要我在自己家里一播放这个录音“警察滚回地狱去吧”,警察就来我家拍门恐吓,我就是不开门。我播放其他视频节目、老师讲课等内容,警察就不来恐吓。(这个录音的具体内容见附)

 

我在自己家里关着门窗播放,警察是怎么知道的?小音箱的音量较小,邻居根本听不见,也就不可能是周围人“举报”的。那就是警察在我家里安装了窃听器!我播放的内容,警察们在耳机后面听的清清楚楚,警察们精神受刺激,忘记了自己正在偷盗(数据)——窃听,猖狂的到受害人家里拍门恐吓,不让我再骂他们了。你警察不窃听我,你能听见我骂你吗?这反证了我的猜测,。

 

不论来拍门的警察穿便衣,还是化装成黑社会,他们的情报来源都是从警察那里来的。黑社会能在我家里装窃听器吗?社会流氓、渣子能在我家里装窃听器吗?别的坏人能在我家里装窃听器吗?情报支持都是警察提供的!

 

我买下这个房子是在10年前,就是说10年前警察就已经在我家里预埋了窃听器了。有可能埋在混凝土墙里和木地板底下。因为我家没装座机,不可能通过电话机窃听;平时我的手机都拔电池、拔卡,也不可能通过手机窃听;家具摆设里我都翻过没有,甚至电源插座我都拧开看过了也没有,那就只能是在混凝土墙里和木地板底下了。

 

窃听就是偷听了,偷来的东西能当成证据吗?就算警察偷到证据也不敢去法院起诉!因为警察也不能公开说出来证据是偷来的!警察也不敢拿着偷来的证据来找我本人吧。窃听警员可能在监控中心,但是出洞到我家来拍门恐吓我的警员肯定是本地的: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华丰花园小区)。

 

法律规定,窃听自己国家的人民是违法的,被窃听的人都是被视为敌人的。那国家警察窃听我,就是把我这个普通百姓视为敌人了?!我请问,警察根据哪条法律把我列为国家的敌人呢?警察没有法理依据,警察就是在犯罪,而且是重罪——执法犯法罪加一等。警察把上级政府的犯罪暴露出来了!

 

还有一件事能证明警察安装在我家里的窃听器是高保真的、高清晰度的。也就是两天之前,我跟我家隔壁邻居闲谈了几句,我随口问了她家里有几个小孩,她说“两个”,还主动说“(两个小孩子)好吵哈!”,我当时稍微愣了一下,因为听起来好像是在对我“解释”。可是我从未讲过她家里吵不吵这样的话。她家与我家相连的那一面是客厅,我通常不在客厅里,再往里面来是厨房、卫生间、走廊,再往里面来才是我的房间,我通常都呆在房间里,至于客厅里从隔壁传过来什么声音,我根本也没去听过。

 

那么是怎么回事呢?就是客厅里的一面混凝土墙里,不一定是与她家相邻的那一面墙,也可能是另外那几面墙里,和木地板底下,警察们安装了高保真、高清晰度的窃听器。当她家小孩笑闹、玩耍的声音传到我家客厅里时,哪怕只传过来一点点小孩的声音,耳机后面的警员听的清清楚楚,比在跟前听的还清楚,因为窃听器放大了声音到耳机里嘛,天天这么大量听,可能听力也受损了,呵呵!所以就通过卧底的其他“邻居特务”暗示她家孩子太吵,又不说明白,到底是哪个具体的邻居抱怨过了,所以,所一她找到机会就跟周围的邻居稍微“解释”一下这个事,而我根本没有在意过这个事;在我听的一愣的时候,这段“闲谈”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等于我们两个正常人对光了!从某种程度上证实了,警察确实在我家安装了窃听器,我周围潜伏了很多便衣警察。甚至我家里的,连我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从别处传来的杂音、噪音,警察们都听见了。

 

 

附:《这个录音的具体内容》——录成音频文件,在我自己家里反复播放

 

警察是流氓、渣子

警察是臭无赖、下三烂

警察是婊子养的

警察不说人话

警察不做人事

警察不要脸

 

警察假立案、假申报、假审批、假结案

警察摧残好人

警察假侦察真害人

 

警察敢于损德

警察不怕遭报应

警察害人害己

警察傻逼

 

警察暴力威胁

警察纠缠骚扰

警察绑架好人

警察窃听好人

警察跟踪好人

警察监视好人

警察诬陷好人

警察全天候迫害好人

 

警察玩弄巫术

警察玩弄技术

警察玩弄民力

警察害国害民

警察有共产党撑腰

警察是马克思杂种子孙

警察不是合格中国人

警察残害中国人

 

警察勾兑缺德爹(出卖家人)

警察无耻、卑鄙、下流

警察丧心病狂

警察禽兽不如

警察是地狱烂鬼

警察滚回地狱去吧!

警察滚回地狱去吧!

警察滚回地狱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