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巫术警察发出错误的“路由信号”:现在的妖精都有政府撑腰,是“正规军妖精”


很多人都知道,大法弟子有大能力,有很强的功能,能销毁任何巫术(邪恶)。为什么有时候也会觉得正念发出去不起作用呢?经过观察,我发现了这样的一种情况。

巫术警察不是散兵。比如说一个巫术警察(下称“巫1”)发射巫术时,我觉得邪恶能量来了,必然发出正念(能量)进行反击;按正常“邪不胜正”,他们的邪法会被我瞬间销毁的。然而此时,还有一个巫术警察(下称“巫2”)在暗中行动,那么“巫2”具体做什么呢?“巫2”会发出一些错误的“路由信号”,目的是把我发出来的正念(能量)引向别处,无法有效打击“巫1”的邪恶能量,这样就使得“巫1”的巫术继续加害好人(指我),而我发出的正能量被引导到错误的方向上去了。

说那我也可以先销毁“巫2”的错误路由信号、再销毁“巫1”的邪恶能量呀!邪恶都比较低下,对正念(能量)而言,他们根本也构不成什么问题呀!来多少都不怕呀!来了就销毁它们就行了!但是,问题就在这里!“巫2”是暗算,你不知道有“巫2”的存在,自然就不会想去销毁它,而且“巫2”并不接触受害人,只是发出错误的路由信号,正常人甚至很难察觉到有“巫2”的存在。就算你发觉了,正念(能量)发出去没起到作用,也会从其他方面查找原因吧,也不会想到会有“巫2”这样的存在、这样的做法。(我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才发觉有“巫2”的存在)。

所谓的巫术、邪法,就是狐狸、黄鼠狼、蛇等动物修炼成精,附上人身以后,就利用这个人在人世间活动、到处去害人,现在这些邪灵上身的人都有共产党(公安)给发工资,给他们便衣警察的身份,即,给他们资金支持、情报支持、人员支持,让他们出面祸害大法弟子、各类异议人士、中共不喜欢的所有中国人。说白了,现在的妖精都有政府撑腰了!是“正规军妖精”;以政府的形式暗算中国老百姓!

巫术摧残人精神的主要表现:在你大脑中写入威胁恐吓,纠缠骚扰:在大脑中告诉你共产党会怎么样整你、害你,“培养”你的恐惧感,让你惧怕共产党。有时,还让你觉得整人害人的中共才是好的,迫害你的政策都是对的,让你觉得害你的人都是好的,就你自己倒霉。除非去求共产党,否则没有别的出路了。把这些共产党想要说的话,直接写入你的大脑,你还以为是自己这样想的。

有时,受害人(指我)不想这样想,那不行,巫术强制写入你大脑——摧残你的精神。巫术还能破坏人的健康,剥夺睡眠,整蛊让你得病等等,民间自古就有的所有害人邪术都被共产党收买和吸收了。巫术警察是共产党养活的,他们根本只听共产党的,不顾你死活,真的折腾死你,人家还立功了呢。除非你能销毁巫术,才能摆脱这种迫害。一个人能跟妖精斗、能跟正规军斗、能跟政府撑腰的“妖精大军”斗?

巫术警察到底有多少?你想一想,那狐狸、黄鼠狼、蛇等也是一窝一窝的,谁想要,它们就会上来一个附体!反正有的是!任何一个社会渣子、没有生存能力的流氓无赖,只要他不想好了,乐意自毁根基——去求中共派出所,就会给他们安排一个邪灵上身,给他们资金支持(发工资、租房等)、情报支持、人员支持(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他们这些邪灵上身的巫术警察也就有了一些普通人没有的能量(邪恶),但是他们是毁根基换来的;他们做的也是损德的事情,将来报应很大。

“巫1”在我楼上,是黑猪精上身(照片见附)。“巫2”是我左邻。只要我一睡觉,这两个人就配合向我发射巫术;白天我在家时,他们也配合向我发射巫术。这两个人也各自有把风的便衣特务,还有平时负责后勤保障的很多“便衣警察”,还有跟他们换班的,任何人也不能日夜不停的“工作”(向我发射巫术)吧!他们是几班倒换。你想一想,这得多少人?为了害我,我周围埋伏了几百人、几千人?还可能有拖家带口的,拐带来的杂种孩子等等,在这个地方几万人都有,把这个区域的经济都拖垮了。


【照片的几点说明】:

黑猪精上身的《特务邻居502》,他藏匿的具体地点: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502,是谷都派出所租用的公寓“隐蔽房”(个网球场那个小区,“宝塘茶点和“拔萃教育”那个路口进来的小区)。他今年4月份被安排在我家邻居的这个位置上。

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他第一天出来监视我,就被我拍到了。其实那天我只是拍一下我家门口,即,我自己的居住环境,不行吗?!按正常是拍不到他的,如果是正常走路的,你走过去不就拍不到你了吗?你过了路口回去楼里或者去你身后的空地里带小孩,如果你真是出来带小孩的还能堵在路口吗?如果你要出去那为什么又不出去呢,你当时堵在路口上不走,不还是因为,你专门在路口监视我来的,我才拍到你了吗?!

他堵路口不走还有一种可能,这人是“黑猪精”附体,他要搞巫术,他的巫术要发射到我身上,需要一定时间、并近距离看到我这个人,不是看一眼就行了,如果他很快的离开了,可能他的巫术就不灵了、就干扰不到我。他还是在损德做坏事。这个人看起来非常黑,长的又很像猪——黑猪上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