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我妈是幸福的,因为有我陪她走到最后


一些人对我说过“你没妈”、“你缺少母爱”、“没人真心爱护你,你有事的时候也没人真心帮你”……。从这些话中可以看出,他们最看重的是我遭受的迫害!这也是他们道德水准低下的真实体现。

我的安全就是我妈的幸福,在我成长的岁月里不要说我被迫害致死了,就是我出一点什么事,我妈都没法活了;可是,我从小到大的20年里就是一点什么事都没出,平平安安的考上大学,直到陪我妈走完最后一段人生之路。

在至亲的人中间,先走的那一个才是幸福的,因为有亲人送他。我妈是幸福的,还因为有我陪她走到最后。有最亲、最爱的女儿、也是最知心的好朋友,在身边陪伴着自己走完最后的一段人生之路,这是有钱也买不来的“人生福分”。哪个人敢说自己永远没有死的那一天,他就可以不看重这一点。单从这一点上看,我妈也是幸福的。更不用说我妈走后,还有一个好去处!

只要我妈走的好、走的放心,我承受一点也很值得了。我妈在天有灵,会为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的。神的保佑,把我妈和我生命中的苦难都升华成了彼此的幸福,这就是天赐洪福吧!!!

我已经知道有卧底监视过我的特务,(与我同龄的)已经遭报应、早死了。她妈死的时候能跟我妈比吗?到她妈死的时候,想着自己早死的女儿已在地狱里受刑,那是怎么样一种死法?!还有的特务得恶病、怪病、邪病,他们本人都没法再来见我了,他们的妈死的时候能跟我妈比吗?!

恶意祸害别人家孩子的人,他自己的孩子会变得很差,这也是一种报应吧。(见附1)后妈潘晶的儿子王明海——流氓渣子(小学也没毕业),酗酒至酒精中毒,还在酗酒,什么在强制他害自己?这就叫“作死”吧!由于损德、业力大,王明海的外观,严重变形,眼睛外凸,大肚皮都能掉到脚面上,一看就不是一个正常人。它造出的两个弱智孩子终生无法独立生活。潘晶到死都要看着这些败类儿孙,潘晶是怎么样一种死法?!(王明海和弱智孩子或许遭报应、早死)

还有报应在孩子身上的,有些孩子一出生就带有“先天疾病”,有的孩子变成败类,也都是报应吧。

那些害死我妈的,迫害我二十多年的警察们、脑控特工们,还有帮助他们、参与迫害过我的“亲朋好友”们,大体都是各种遭报应的命运。他们妈死的时候能跟我妈比吗?现在我与没救的生父断绝父女关系了,我爸死的时候能跟我妈比吗?(见附2)他们已经没有这样的“人生福分”了。

共产党能保你不死吗?共产党能保你不生病吗?共产党说没有报应,就真的没有报应了吗?到你遭报应的时候,共产党能保你什么?共产党最喜欢这样的人,做坏事不怕遭报应!共产党培养了一大批这样的道德低下的人——缺德党徒,他们只想怎么迫害别人,从来不考虑一下他们自己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附:
《【断绝父女关系声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