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给“下三烂警察”的最新诅咒:阉割楼上的,痣疮被捅得血流如注!


给“下三烂警察”的最新诅咒:阉割楼上的,(他)痣疮被捅得血流如注!(我家楼上住的是便衣“下三烂警察”)——你们不信善恶报应的天理,你们也可以住下去、接受诅咒吧!

我外出时看见跟踪、监视我的,我也会默念咒语“阉割这个(下三烂警察),痣疮被捅得血流如注!”,尤其是小区门口姓毛的黑保安;如果是个女“下三烂”,我就只念“她痣疮被捅得血流如注!”你们“下三烂警察”都是无神论、不相信善恶报应的天理吗?你们不相信可不等于没有,你们愿意接受诅咒,尽管出来吧!

我原本在自己家里录音播放(见附1),但是会招致“下三烂警察”上门、报复性的迫害(见附2),意思就是禁止我这个受害人还击!但是他们对我的迫害一点都没有减轻,依然不让我睡觉(强制我失眠)——发射强电磁辐射(脑控攻击)信号!他们更隐蔽了,有些《特务邻居》家里不开灯,好像他们所有的迫害我的警察都撤走了?!但是他(她)大声打喷嚏我都听的见,他们的孩子偶尔哭闹,我也听得见。我念咒语时,他们跌落地板的声音,我也听得见。呵呵,他们根本没撤走,只是更狡猾了。就是不想停止迫害,还要回避正义的揭露和报应。——以此维持下流的迫害!我知道你们还在,我就默念咒语!

我默念咒语还不行吗?!你们还能不让我思想了吗?其实你们对我的脑控数据早就清零了,你们根本没有我的脑指纹了,也无法再次获取我的脑指纹,你们现在是在维持高辐射环境,死皮赖脸!反正你们一天不让我睡觉我就在家里默念这些咒语,可能还有新版,你们维持迫害一天就在接受诅咒一天!


附:

1《警察对于窃听来的内容,应该会认认真真的听》

2《“下三烂警察”半夜砸门(已经是第2次了)找个借口就把邻居家的门砸开呀!——肆意行凶的习惯已经证明他是一个“警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