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警察对于窃听来的内容,应该会认认真真的听


你当面劝警察学好,他们可能不听,他们根本不承认任何迫害好人的罪行。可是他们窃听我的电话、住所的时候,却非常认真。我每天读书的声音、听讲法的声音,还有我每天都看的《九评共产党》电视片的声音,他们都听的清清楚楚,也听了很多年了!我还专门给他们播放过《对公检法人员讲真相》录音,播放过很多版本、很多次。

也就是说,我根本不需要找到他们警察,我在自己家里听什么,他们的全套人马都能知道,都要跟着“学习、学习”的。我想给他们听什么就在自己家里播放。既然所有真相,警察们已经都知道了,他们就不属于不明真相的人了,那我还应该专门给窃听我的警察们播放点什么呢?


阉割习近平,操烂彭丽媛,屎尿灌满彭丽媛的狗嘴和烂逼。
阉割《便衣警察》,阉割《绑架警察》,阉割《窃听警察》,阉割《跟踪警察》,阉割《监视警察》,中国警察下三烂,全世界都要操他们娘、操他们妹、操他们老婆,屎尿灌满他娘的狗嘴和烂逼,屎尿灌满他妹的狗嘴和烂逼,屎尿灌满他老婆的狗嘴和烂逼。
阉割郭德源,阉割王明海,操烂潘晶,屎尿灌满潘晶的狗嘴和烂逼。
共产党的王八、婊子,断子绝孙!汉奸杂种——中国共产党灭亡!

(我把上述内容录音后在自己家里反复播放,每天多次播放。特别是当警察向我家发射电磁波、射频电波,对我进行脑控攻击(迫害)时。)

骂人犯法吗?你们警察不爱听这个,你别听呀!你们不窃听,你们能听见我骂你们吗?!你不窃听我就行了呗!我也没有找到你们呀!是你们警察非要窃听我吗?!

有了《窃听警察》的情报支持,《跟踪警察》和《监视警察》才能像苍蝇一样跟我后面(也才能随时绑架我)。鉴于此,我走在任何一个路段,如果我看见一个便衣警察就默念“阉割这个便衣警察”,如果这个便衣警察是女的我就默念“操烂这个便衣警察(女),屎尿灌满她的狗嘴和烂逼”。这是正念神通,不出声也起作用。

你们警察不想被咒骂,你们别来呀!你们不来就行了呗!你们不赖在我周围,你们能被我看见吗?我也没找到你们呀;你们绑架我,我都不告你们、不理你们呀!是你们警察非要当面监视、跟踪我,把这些犯罪行为当成“工作”、当成“成绩”吗!


我才是好人!我的所有做法都是堂堂正的。我会坚持做这样的正确的事情,除非你们不再窃听我!不再暗算我!不再迫害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