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精神病院为什么不敢收治我:他们无法评估“公安”对他们的坑害有多大!


20131119日下午,《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到我家里来绑架我,关进派出所密室一天后、又劫持到精神病院(广东省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事实见附1)。非常意外的是:精神病院不敢收治我。根本原因当然是我没病,一看我就是一个正常人。可是也有很多正常人被强制送到精神病院治傻、治疯呀,为什么我没有遭遇这种情况呢?直接原因,我想有这么几点。


中国的精神病不是医生诊断的,是法院判决的,法院判定一个人有没有精神病也是要有一定事实依据和起诉、审判程序的,不能哪家的老人想要把子女定成精神病,法院就随意判决的。《谷都派出所》显然没有这个正规手续——法院判决书。恶警们到我家里来绑架我时,骗我开门时手持的传唤证是伪造的(已在附1种公开此罪证——谷都派出所伪造的公函(传唤证))。这是一个直接原因。


第二个原因,我被劫持到精神病院以后,没有走正常的挂号就诊程序,载我的囚车直接开进院子里,一个医生来到囚车旁边,在敞开的囚车后门的旁边简单的与我交流了一下。我对医生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被《谷都派出所》绑架到这里来的……”。此后,尽管我爸百般诋毁我,甚至我爸就直接给下结论有病了,我爸也不用医生、也不用法院,我爸自己就下结论了!注意:劫持我到精神病院的路上,我爸亲自押车,看样子我爸还担心恶警下不去手、害不死我。你们见过这样丧尽天良的亲爹吗?!


但是,不论我爸怎么讲、变换了花样下结论,比如,我爸说精神病人可以在家休养,表面看是要带我回家、麻痹我,其实是要给我扣上精神病的帽子再回家。这个医生还是跟我闲聊——这也令我颇感“意外”。那我就不怕了,我也就同医生“闲聊”,我当时不完全明白这个“闲聊”的含义,有在这样的地方“闲聊”的吗?


过了大概不到半小时吧,这个医生转而问我爸“你把自己的孩子(指我)送到这里来想要干什么呢?”——这真让我笑出声来!我在这样的环境里居然笑出来了!你们看见没有,精神病院的医生还问我爸。我爸尴尬极了说“你(指医生)决定呀”,医生说“你(指我爸)能决定”——谁见过这么可笑的画面!!!你们自己笑去吧。


看见我爸没脸说出他想要害死亲生女儿的真实目的后。医生说“你(指我)今天先回去,明天再到我们这里来鉴定一下吧”——说着指给我看不远处的《司法精神鉴定中心》。我一看这个结果也不差就同意了,至少医生没有扣上精神病的大帽子。其实这个办法也是非常可笑的,精神病还会自己去看医生吗?会自己看医生的还能算是精神病吗?!从医生的角度看,这也是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吧。


于是我安全回家。也再没去过什么鉴定中心——好人谁上那去呀!我现在回看这段经历,那时的“闲聊”是医生在争取时间,她争取时间的目的也不是为了我好,她在评估这个责任有多大,精神病院有没有能力接盘。如果真像我说的那样“我是被警察绑架到这里来的……”,那警察对我的监控、迫害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可能我本人不一定全都知道),这个医生凭经验就可以判定。我事后回忆了很多年的经历,的确,对我的秘密监控、高压迫害至少从我上大学那一年就开始了(详见附2),也可能更早,只有我本人不知道。那么公安这二十多年迫害好人(指我)的罪责,精神病院扛的起吗?这二十多年迫害我的过程中,都是谁下令?有多少人参与过?得过好处(上大学、工作安置、房子、收入、升迁)?谁的力量起过作用? 这些错综复杂的犯罪,精神病院都替“公安”分担吗?但是只要精神病院一收治我,就等于参与进来了,而且精神病院是终端,很难再推出去了,别人已经拿到手的好处不可能给她,她只有背黑锅的份,等于让精神病院当“替罪羊”了。实际上医生当时就意识到严重性了,严重的程度,她都无法评估了。


这一次我平安回家以后,公安再没找到过其他“替罪羊”,都是公安自己出面迫害我,公安机关越来越暴露(见附3~12)。我从中看到的是共产党内部的互相坑害。



附:

1、《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2、《窃听法轮功的秘密警察提前5年送入大学“镀金”》



3、《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4、《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5、《这个外企“领导”是共产党公安的卧底特务》



6、《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法国法孚集团》(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



7、《潘晶偷文件: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是“烟幕弹”》



8、《警察、便衣害不死好人的时候——需退赃或被灭口?!》

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13.html


9、《11304也是便衣(卧底)特务,11栋里一半以上的住户都是狗特务》



10、《坐看恶警蔫退——我的2016年》



11、《呸!呸!呸!》



12、《如果外资撤出中国,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公安卧底特务》?!》



13、《39大劫有惊无险:搞不臭就害不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