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便衣警察利用“邪法巫术”害人:一个具体的施法地点在11栋502


中共“公安部门”系统性利用低灵邪魔、民间巫医神汉,祸害老百姓,用维稳费给这些邪法妖术发工资,给他们“便衣警察”的身份。公安《谷都派出所》一个具体的巫术地点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502,还有其他地点,我在本文中也会提到。我讲一下具体经过。

经过一年多的观察,我亲身经历的一种邪法巫术——蚊子围攻、强制失眠。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楼上发出在地板上拖拉重物的刺耳声音、有时还重砸地面(我家的天花板多处裂开),巫术士通过这样的活动招引低灵到来,低灵来到本地的标志是:像乒乓球落地又弹起的嘣嘣嘣的声音。经过这样的一个过程以后,受害人(指我)家里就会出现“邪法蚊子”,注意是“邪法蚊子”,跟普通蚊子不同。第一,这些蚊子是定时出现的,每过一小时出现一组,一组3只(蚊子)。一般的蚊子还会定时到哪一家去吗?!第二,这些蚊子会围攻受害人,低灵控制着这些蚊子跟受害人斗智斗勇。第三,邪灵强制受害人失眠——失眠假象、不让睡觉。在最近一年中我每天晚上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所以我就把它总结出来了。

上述情况会在我入睡后不久出现,那么为什么不在白天或者我睡觉之前就施法呢,那样不是更能全天候的折磨受害人吗?这也是邪法的一个标志,因为白天人们比较清醒,邪法无法起作用,而入睡后人的精神完全放松了,邪法巫术才能害人。

今天天气比较热,502开着门,巫术士背对着门看电视呢。这个巫术士,我认识的,所以尽管是背影,我也看得出来,他就是去年316日到我家里来踢门的便衣特务——《谷都派出所》的雇佣的便衣警察。他当时就暴露他便衣警察的真实身份。

2016316日,晚上9点不到的时候,这个人到我家门口,一脚踢烂大门上的4根钢管,下了死手(脚)。他在行凶踢坏我家大门的时候对着受害人(指我)大喊“你报警,你报警”,看我不报警他还反复问我“你(指我)报不报警啊?!”他的目的是让我报警???他怎么不冲进来害死我呢???他知道我有退路?他冲进来也逮不到我,我能跳窗逃生,我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从窗口跳到楼下的平台上而不受伤。上一次《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绑架我的时候我就是这样逃生的。问题在于,他是怎么知道的?他是派出所的便衣警察呗!(详见附1

因为他面对面到我家门口行凶的过程中,我看的比较清楚,所以看背影也知道他就是那个行凶的便衣警察——“踢门特务”,他是公安派来的。他屋子里还放着一个婴儿车,这个婴儿车也很熟悉!那天(427日)一个便衣特务不就是用这个婴儿车带着一个杂种孩子在院子里监视过我吗?!特务当时还拿出手机来报告受害人(指我)的位置呢(见附图和附2)。这也从一个侧面、又一次证实了那天揭露的真的是公安特务。两个特务(便衣警察)共用一辆婴儿车?他们两个也不是一家的,都不是一个地方来的,踢门特务是北方口音,而那个特务是南方口音。他们用来充当道具的婴儿只能是拐来的,正经人家的孩子能送给特务当道具用吗?公安部门内部有专门拐带孩子的队伍?!

我现在回忆他踢门那天的一个细节:我正在自己家里播放《九评共产党》电视片,那天我也是开着门,视频的声音大了一些。我当时不知道他是搞邪法巫术的、我根本不知道我楼上住着这样一个邪法特务。有人说《九评共产党》带有正法的力量,凡是邪法都会害怕,他在楼上听到了,就下楼来踢门了。这也为他今天的暴露埋下了伏笔,为公安系统的邪法巫术的暴露埋下了伏笔。如果不是这个情况,他不会主动出来的,因为他自己知道搞的是邪法巫术,是见不得人的,他能主动暴露吗?是他身上带的邪灵受不了《九评》的正法能量了,折腾他出来的。

这个会邪法妖术的“踢门特务”以前住在703,被揭露以后他不去703了,转到502了。由此看出,公安强占的所有房产都是《隐蔽房》,特务是流动的,让他们住在哪户房产里就是让他们值班,当然每户《隐蔽房》里都有基本的生活条件(家具、家电等),因为是系统性的针对受害人搞迫害,所以做的是长期打算,都不是临时居住,这样也可以制造假象,让周围邻居以为这也是一户正常人家,而不是公安特务值班的“办公室”。特务晚上来施邪法害人,白天可能去别处休息,等于上晚班,当然也可以不动就在这里休息,反正条件都有嘛。公安部门用维稳费安置邪法的生活条件、专门害人。

这栋楼里超过一半的房产都被公安强占了:303304403501502602702(见附3),还有401。记得几年前301那家业主刚刚买房做装修时,装修工人与我闲聊时说他半夜听到楼上发出在地板上拖拉重物的刺耳声音,在这里还睡不好觉……。当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现在看来也是便衣警察利用邪法巫术在害新业主301了。后来301业主卖掉了房产走了!301房主走了以后,他家楼上的401的便衣警察也撤了!空了一段时间了。这些现象在当时看都是孤立的事件,所以人们不容易发现是“公安”暗中在利用邪法巫术故意害人、系统性的害人、有组织的害人。那么我是怎么发现的呢?

邪法不需要消耗能量吗?!需要呀!经过一年多的观察,也是我承受的过程,我发觉邪法蚊子由原来的每一个小时来一组,变成每两个小时来一组了。就是巫术士需要更长时间来积聚能量才能启动他的邪法了!那我就知道了巫术士的邪恶能量消耗的很多了,邪恶快要顶不住了。

那么公安这样害人的目的是什么呢?一个直接的目的就是逼受害人搬家,不让你过好日子,折腾你、折磨你,就是不能把你关到监狱里,在正常的社会环境中也让你难过。301属于这一类的,承受不住邪法的迫害、卖了房产走了。

另一个重要的目的,我这里只要出现任何一点问题,他们就会说是炼法轮功炼的,看,炼法轮功炼的身体垮了、炼出毛病来了、或者炼的精神崩溃了,只要出现这样一例就能反复抹黑法轮功,还是奔着正法修炼来的。其实是中共暗中搞的邪法巫术,所以他们搞这个邪法不能公开,在暗处搞、才能栽赃陷害。怪不得中共急于把那么多不练功的人和没有开始接触气功的人都秘密的定成法轮功。(见附4)一个不修炼的常人、没有信仰的常人,如何能对抗这样的邪法巫术呢?以目前中共公安操控的邪法数量和能力,中共凭空捏造一个邪教名字,就能拿出很多“事实”,你看这个人如何如何“不正常”,邪法巫术是他们自己搞的,他们当然知道哪个人什么时间应该睡不着觉、什么时间应该出什么问题。

如果共产党真是无神论,那么也不应该信鬼。用共产党的话讲都是“唯心”的嘛。但是我看到的事实相反,共产党不但信鬼,还利用鬼,通过政府结构、利用邪法巫术害人。共产党是假无神、真有魔。共产党是不叫老百姓信神、从而失去神的保护,那共产党的邪法巫术就可以大行其道、肆意害人了!


附:
1、《便衣警察行凶,到居民家里踢门(谷都派出所):逼受害人报警、诈骗维稳费》

2、《这个狗特务(秘密警察)不了解小区情况,暴露了:带孩子的不一定是好人》

3、《11304也是便衣(卧底)特务,11栋里一半以上的住户都是狗特务》

4、《公开镇压法轮功之前《镇压名单》就已经秘密拟定了》


照片说明1:被踢坏的我家大门,踢门特务几次都没拍到,他知道自己是邪的,一拍他就跑。不过只要他还在这里搞“邪法巫术”,总有一天会被拍到的



【照片说明2】:就是这个婴儿车,两个便衣警察共用着一辆婴儿车。孩子是拐来的无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