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这个狗特务(秘密警察)不了解小区情况,暴露了:带孩子的不一定是好人


今天下午出去买菜,一出楼门就看见一个“狗特务”。他身旁的儿童车里有个小孩(见图片)。正经人能在路上、哄孩子呀?!来往车辆这么多!——就是为了监视受害人(指我)比较方便嘛。旁边10米就有一个小花园——走几步就能走到,只要不是个傻逼都知道应该把孩子推到那里去。好人能这样?带个孩子就能骗人了?如果他真的是从楼里出来,要穿过这条路,去小花园,那前面有路他又不走。他看见我以后还拿出手机来,看样子是在发信息、报告受害人(指我)位置。

果然他怕拍照,我说我拍风景,把你拍在画面里头不怕的,他说他不喜欢给人拍。我顺便问他哪里的?他说“这栋的”。我再问那一户的?他说不出来。我没见过他!他为了证明自己,还说他认识老张(保安)。老张几天前就走了——辞工不做了。这人如果真是小区居民,还能不知道老张已经走了?!怎么这么巧,一句话就暴露了!

再补充一点特务带孩子的情况。有些特务专门带孩子,为了掩人耳目,把孩子当成“道具”。一看就是流氓渣子,也不知道从哪弄来的杂种孩子??这方面还有一件“趣事”。

有一天我去超市买东西,公安的便衣《卧底特务》从我一出家门就监视、跟踪我,跟到了超市里,还委派了扒手要偷我的钱。这个扒手是个胖女人,身上(前)背着孩子,我根本没有注意到她。我在卖场里装苹果时,我一点都不知道这个扒手已经到我身后了。这时,扒手背着的孩子忽然哭起来了,我闻声猛一回头、正好看见她,她还没来得及离开我太远,我一看就明白了!从这件事以后我就知道了,有些孩子是“道具”,带孩子的不一定是好人,也可能是特务便衣(秘密警察)、公安操控的扒手等——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杂种孩子。(注:当时卖场里人很少,不存在拥挤的问题,如果是正常的顾客完全可以站在我旁边装苹果——很多空位,她专门站在我身后那就是扒手了!孩子意外的哭声暴露了她。)

另外分析一点,孩子也可以成为特务的标志!因为是特务,不能穿统一的服装,不能统一戴帽子,不能背一样的包包等等,也不能公开点名。就都弄一个孩子背着、抱着、带着,一看就知道可能是同伙。那正常人家也可能有小孩呀!对,大人一见面一对暗号就知道了呗——正常人不知道暗语,而特务就知道了,对方不是一伙的,不显山不露水的就区别开来了——还不用暴露身份。其实正常小区里不会有这么多小孩的。一个小区里的很多居民统一行动——生孩子???不大可能吧!

这些傻逼特务(便衣警察、秘密警察)都归派出所管控——《谷都派出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小琅环山边。全国9万多个派出所,全国联网,我全国找工作都能遇到这样的傻逼特务,他们像苍蝇一样跟着我。太赖了!你们为了狗粮不要脸——你们不要个逼脸!

一些生意人、邻居也被收买和吸收,充当公安派出所的奴才、监视好人,你们为了黑钱不要脸——你们不要个逼脸!


照片说明

傻逼特务为了狗粮不要脸——不要个逼脸1



傻逼特务为了狗粮不要脸——不要个逼脸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