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也谈依靠谁的问题


我不靠大法(师父)还能依靠谁呀?
共产党已经在迫害我了,难道谁害我,我就依靠谁?
谁绑架我,我就依靠谁?
谁强制我失业,我就依靠谁?
谁来我家来踢门,我就依靠谁?
谁装逼、耍臭无赖,我就依靠谁?
谁活摘我器官,我就依靠谁?
残酷迫害我的人把我推出来了:推向了“真、善、忍”,推离了恶党(指中国共产党)。
慈悲的人大多会感谢自己的“敌人”,也是这个原因吧。

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思考这个问题:在大法与共产党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
任何一个中国人,只要他还没有成为中共权势的奴才;
只要他还没有变成一个傻逼;
我想他都会得出跟我一样的结论!

附:

1、《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2、《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3、《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4、《这个外企“领导”是共产党公安的卧底特务》

5、《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法国法孚集团》(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

6、《潘晶偷文件: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是“烟幕弹”》

7、《警察、便衣害不死好人的时候——需退赃或被灭口?!》

8、《11304也是便衣(卧底)特务,11栋里一半以上的住户都是狗特务》

9、《坐看恶警蔫退——我的2016年》

10、《呸!呸!呸!》

11、《如果外资撤出中国,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公安卧底特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