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老人要知耻


我见过一些这样的老人,他们为了钱、为了一点好处,被中共的权势所吸引,充当中共的秘密警察、监视民众、伺机折腾民众,这已经是不对了,还不讲一点公德,人老了要知耻!

周日那天(49日)我乘坐公交车出去购物,在总站经历了这样一幕。我到达公交总站时,有空车等待发车,车门关着,车门口的地上放了两个大袋子,分别放在两个滑轮车上,我一看就明白了,这就是占位的。不远处有两个丑陋的老太太和几个小混混,他们都是等车的乘客?不在车门口等着,跑到旁边去?!OK,我大度点,不跟他们计较,我站在袋子后边“排队”。几分钟后司机来了,我跟那两个老太太说“有司机了”,那俩老太太也不快点过来。门一开,我后边的人已经上车了,那我也上去吧,这俩老太太也不正常上车呀,就在我走到车门口的一瞬间,那两个老太太好像忽然醒了!疯子一样跑过来,一脚踩在我脚上、抢先上车了,踩了我的脚也不道歉。其实当时等车的一共也没几个人,你最后一个上车也会有座位的。何况我还叫过她们过来,何苦来争抢成这样呢?如此老人要知耻!

再举一个例子吧,也是我的亲身经历。大概十几年以前吧,我刚到广州时,上下班高峰期那公交车挤的要命。偏偏有一些老人,看起来七八十岁了吧,坐车免票的那种,你们白天有多少时间乘车啊?!你们根本也不用上班了,非得在上下班时间跟“上班族”挤公交干什么?别人还得给你让个座,因为你们老嘛。你们活了几十岁了不知道什么叫自觉吗?!

这个例子很能说明本质问题。有的老人带着小孩乘车,看那老样子他(她)孙子都上高中,领着一个4-5岁的小孩坐车,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反正是上了车了,别人自然给他(她)让座。给你个座位你就抱着孩子赶紧坐下吧,他们不!先让小孩坐下,他(她)自己还站在过道上晃来晃去,到后来前后左右座位上的人都得起身,让他(她)挑一个舒服的位置坐下。

这些老人显然不是正常乘客了,他们也没什么正经事,甚至都不是为了出门散心。他们就是专门在公交车上监视、折腾民众的秘密警察。这样的与权势互相利用的老人在中国还有多少?

我亲爹郭德源、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以老人身份勾连共产党《黑帮政府》迫害我本人。这还不只是一个知耻的问题,而是违法犯罪的问题,是沦丧道德的问题。(个人信息见注)

二十多年以来,共产党反复使用暴力镇压我本人的。《谷都派出所》到我家里绑架我、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劫持到精神病院,罪证已上网(见附1);《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我,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见附2);我出来买菜,大白天在大街上被绑架到《谷都派出所》,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见附3)。这些不都是政府犯罪——镇压行为吗?! 

在上述暴力镇压之前,我曾经多次被强制失业。我大学毕业在家呆了很多年,他们都要害死我了还能让我找工作吗?怎么我忽然间能找到工作呢?!还找到那么多工作呢?!其实是警察、便衣们自己没法承认——他们在幕后给我安排工作,那不就等于承认他们事先磨好刀,才“公开招聘”我入职,为达到镇压目的吗?!中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自由就业,我将计就计才找到工作。我原本不知道西方国家对中共统治的绥靖政策里包括承认、并配合共产党《黑帮政府》镇压中国人的妥协。我是在工作中发现了,镇压中国人的不止是共产党控制的国家机器,美国、法国等西方国家的在华企业都必须配合这种镇压:接纳执行镇压任务的公安便衣警察(特务)、并配合便衣特务的镇压行动。他们都属于“镇压有功人员和集体”吧!仅写出两例(见附4、附5),大家看一看是不是这么回事。

共产党甚至造谣说我的储蓄存款没有合法来源,为非法扣留做“舆论准备”,甚至还派特务来我家偷过我的工资证明文件,他们以为偷走了这些证明文件我就死无对证了,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了?!但是天意弄人吧!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那张《工资证明》是没有任何法律效力的“烟幕弹”,真正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反而没被偷走(详见附6)。

难道老人自己犯罪“教育”子女吗?!政府犯罪“教育”人民啊?!现在我说一句“好人才有未来”也会被歪曲成“宇宙毁灭论”(见附7),明明我没罪也当成有罪?!目的无非是找理由让权势的走狗——警察出面“收拾”我。依靠权势迫害自己的亲生女儿(指我),不惜充当权势的奴才,丧失人伦道德的底线,这本身就是中共长期奴化教育的恶果、长期洗脑教育的恶果。我曾经总结过我揭露的受迫害事实、讲真相一些过程(见附8),如果我这样做都不能让老人醒悟,还有什么办法能拯救不知耻的老人?!


本人声明

我太孝顺!不论亲爹、后妈怎么对待我,我都孝顺!我天生孝顺!不论警察、便衣怎么害我,我都做好人!就算共产党活摘了我的器官,我也还是一个好人!我还讲出这些真相,救度不明真相的人们。
我住自己的房子,花自己的钱。我与家人极少来往,谈不上恩怨。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的杂种孙子跟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我对涉及我本人的一切造谣均不承认。
我一生堂堂正正,出淤泥而不染。职业翻译(俄语),大学毕业(双学历、双专业),善良乐观,品行端正,独立生活多年。
▓我自己找的工作也不让我干,强制失业——全国范围内都能找到我,十几二十次强制我失业。中国人生存能力强,没有共产党迫害我自己就能生活的很好。
▓共产党【黑帮政府】是外国人杂种,谁请你们来了?!谁选你们了?!凭什么祸害中国人?!共产党滚出中国、滚出人类、滚入地狱!呸!


注【个人信息】:

我后妈的情况: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哈尔滨商委老独一处饭店党委书记(已退休),身份证号码:230102194910134323,现居住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302。潘晶小学三年级文化,哈尔滨宾县农村人。

潘晶本人是“公共厕所”,谁都能上。有一次,潘晶被剥光了衣服,伸开胳膊、叉开双腿,四仰八叉,由几个人抬着从办公室出来,放在桌子上随便让人干。上述情况是潘晶的亲弟弟潘志(原名:潘德厚)亲口对我说的,说这些话时潘晶本人在场,并未否认上述事实。据说共产党的女干部人人如此,见怪不怪了。

我亲爹的情况:郭德源,身份证号码:230103194108250913,现居住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302。为人卑鄙,早年就(大概在上世纪80年代)偷偷摸摸与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勾搭成奸,1992年被单位开除(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哄骗、威胁我随时说出我本人情况,向恶警告密、捏造事实,勾结共产党特务组织多次强制我失业、武装绑架、劫持到精神病院。



附:

1、《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2、《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3、《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4、《这个外企“领导”是共产党公安的卧底特务》

5、《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法国法孚集团》(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

6、《潘晶偷文件: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是“烟幕弹”》

7、《好人才有未来≠宇宙毁灭论!》

8、《笑谈晋级“战斗佛”》——总结、列表:讲真相、揭露便衣警察狗特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