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狗特务303不要个逼脸

 

卧底狗特务之家303——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303,我家“邻居”。

 

这一“家”特务里最主要的一个狗特务是一个年轻男子,他寻衅在楼梯上殴打过我(详见附1)。

 

这一“家”带着的孩子,有时男孩有时女孩,有时十岁八岁,有时月科,也不知道他们“家”从哪搞来那么多杂种孩子?!特务的黑后台——公安派出所等部门专业拐卖儿童???只要有孩子就是最好的道具?就能掩护特务身份吗?正常人家的孩子能这样突变吗?掩耳盗铃的狗特务303傻逼到如此程度,共产党就喜欢这样的傻逼,用起来相当顺手,这样的傻逼蛮难找!

 

这一家还有一个女特务,是前述年轻男子的姘头,扮演夫妻搭档。那个年轻男特务被揭露后(详见附1),特务们的主子——《谷都派出所》把年轻男子撤走了,并给这个女特务换来了个新的老“丈夫”,这老丈夫猥琐、肮脏,长相跟谁都不像,没可能是父亲。特务家常年不关门,我每次下楼都看见这个老头子蹲守在门口,监视着路过他家门口的每一个人。正常人在自己家里能这样呆着吗?

 

更令人诧异的,那个年轻男特务偶尔也回来住,呵呵,一女二夫?!大体上,共党公安的女特务最后都会沦为人尽可夫的臭烂逼吧!

 

有一次,我回家时他“碰巧”站在楼梯门口喊孩子,没看出他喊的哪个孩子?正常人能堵在楼梯门口喊孩子?没孩子也可以喊,哈哈哈!堵住楼梯门口、伺机跟受害人(指我)口角才是他的真实目的,只要一发生口角,他或他的姘头(或其他卧底)就可以立刻报警,名正言顺的把受害人劫持到他主子的流氓黑窝——《谷都派出所》,他就算“成功”迫害受害人、“立功”了!我看穿这傻逼特务伎俩,快步从绿化带土路上绕进楼梯间。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姘头抱着一个杂种孩子等在楼梯底下!!!她当时没躲,她大概就等着她姘头跟我一“吵起来”就跳出来报警,她没想到我能这么快就绕进来,她站在楼梯下没来得及躲被我撞个正着。

 

每当《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值班的时候这个年轻男特务就会出现,寻衅滋事,诬赖受害人(指我)。《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也是《谷都派出所》的卧底特务,也打过我(见附2)。派出所这套卧底机制也很傻逼,黑物业和特务都暴露在受害人眼前,反正这些狗特务和派出所都是些流氓渣子,暴露了也不要脸。其实黑物业暴露过多次了,因为有黑后台——《谷都派出所》撑腰,怎么暴露都不要脸!都不走!这一“家”狗特务在这个小区里卧底好几年,也已经反复暴露多次了,怎么暴露都不要脸!都不走!狗特务们也不要个逼脸!《谷都派出所》不要个逼脸!

 

 

 

附:

1、《狗特务们大打出手失败了!》


 

2、《拿这么粗的棍子打人的还不是狗特务吗?》


 

3、《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共犯更不要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