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三乡(镇)的物价比中山市都贵:因为三乡养活的流氓恶警、狗特务太多了

 

我们三乡(镇)是广东省中山市下辖的一个镇,位于中山市南部。一般来讲,越中心的地区物价越高,市区的物价高于镇区,这是正常的。以前我个人的观察也验证了这一点。

 

最近几天我因为要办一些事情,跑了几次市区。我“惊奇”地发现,市区反而比我们这里便宜。我说的具体一点,就拿吃饭来说吧。现在很餐饮连锁,同一连锁店里的同一款食品的标价比较起来很容易,大概我们三乡的价格比市区的价格高出20-30%吧。超市的商品种类很多,不能一一列举,总体上的印象,很多商品的价格都比三乡低一些。

 

这个发现蛮意外,但也在意料之中。三乡走到这一步是必然的,只是快了点。作为女性,我一向有逛街、购物的习惯。受到邪党公安——三乡《谷都派出所》迫害后(详见附1)这个习惯也改掉了,出于安全考虑我尽量减少外出次数和距离。我不去市区也就半年多吧,这个差距就拉开这么大了,也就是说,三乡的物价由低于市区物价变成高于市区物价了,而且还高出很多。差距大才能感受明显嘛!

 

三乡的高物价是怎么来的呢?没有亲身经历的人还真难搞清楚。我在三乡生活快10年了,我就觉得我们这里的恶警、狗特务越来越多(指《谷都派出所》操控的、非法监视(跟踪)正常人的便衣特务、黑保安等)。这些人通常都是些流氓渣子,被公安系统发掘、集中利用,他们本身不创造任何价值,也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公安让他们害谁他们就害谁。那么谁养活他们,并负担他们做恶所产生的费用呢?公安派出所——《谷都派出所》。公安派出所的钱是哪里来的呢?是抢夺人民的财富、社会的财富。公安操控着这些流氓恶警、狗特务用暴力犯罪手段威胁恐吓商家交保护费,只是这些保护费最后也都计入商品的价格里,反正消费者也看不出来。恶警、狗特务越多,公安派出所(暴力、卑鄙)敲诈勒索越严重,三乡的物价就越高。概括的讲就是这么回事。这些具体事实不写,大家都明白的。一个社会环境的变化啊,半年就拉开这么大差距是真够快的。这也进一步证明三乡太不正常了。

 

《谷都派出所》的一个所长,姓丁的,是东北来的渣子,不会正常做事,就会害人。虽然把他换掉了,但是他把三乡这个地方搞坏了。东北的渣子走到哪里都危害一方。由于公安派出所全国联网,东北来的渣子所长能勾结、利用全国各地的流氓团伙,充当流氓无赖们的黑后台,操控着他们肆意犯罪、达到公安暗中控制社会的的目的。三乡就有“本地帮”、“四川帮”等团伙主动被派出所利用害人犯罪。所以公安派出所的犯罪是复杂的、有系统的政府犯罪。我已经发现的一些流氓恶警、狗特务的情况已经写的很多了,在这里不重复。(一部分流氓恶警、狗特务的情况见附2、附3、附4、附5

 

那为什么狗特务都集中到三乡呢,怎么不集中到市区呢?那里不是也可以敲诈勒索吗?不是这样的。这跟受害人(指我)所处的位置有关,还跟其他因素有关。我大致的说一下我知道的情况。我一个人出来闯荡广州(2004年)以后,我亲爹郭德源和烂逼书记(后妈潘晶)也跟出来了(2007年),我当时不知道他们跟出来是来害我的,我还以为老年人退休了想要换换环境、改善一下生活,无可厚非,我还挺高兴,我当时完全没有防范意识。我当时也不知道他们的黑后台是全国联网的公安派出所的流氓恶警、狗特务。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在哪个城市找到工作,他们都能找到我,强制我失业——他们早就下手想要逼死我了。最后他们自作主张在三乡买了房子,指定三乡作为我的“家”。我更不知道,三乡的《谷都派出所》已经谋划到我家里绑架我、并栽赃陷害(见附1)。

 

也就是说,这些狗特务是从东北跟过来的,跟着受害人(指我)来的。所以只集中在受害人所在的地点,当然这个地点也是公安特务机构“画地为牢”控制我的地方。中共邪党就是这样害人的。

 

由此我想到另外一个城市——我的家乡哈尔滨市。我在哈尔滨市出生和长大,生活了30年。我当初也见证了哈尔滨市里流氓恶警、狗特务越来越多的过程,最后这些流氓特务们成为哈尔滨的主流。哈尔滨市也因流氓特务而沦为全国著名的劣等城市。我还记得有一年,广州火车站曾经调集哈尔滨警察维持春运高峰期间的秩序。为什么偏偏要调哈尔滨警察呢,因为哈尔滨警察在全国的警察中是最没人性的。只是,只调用了一年哈尔滨警察就没了下文,可能广州人接受不了最没人性的警察,全国来广州的人都接受不了哈尔滨警察的卑劣吧。据传闻,在海南三亚的大街上曾经拉出巨型横幅,上书7个大字《哈尔滨人滚回去!》,人们对哈尔滨流氓恶警、狗特务们的厌恶到这种程度了。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我真不想被上述流氓渣子们代表,我想高呼“哈尔滨也有好人,我就是(好人),我这个好人也受到他们的迫害”。

 

我看到三乡正在走哈尔滨的老路——顺着邪恶走。就是顺着中共邪党胁迫的路走下去,具体的说,就是顺着流氓恶警、狗特务们胁迫的路走下去,自然就越来越不正常。

 

 

 

 

附:

1、《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共犯更不要脸》


 

2、《这个“警位”是专门为监视我而设的特务据点:警察们穿着警服公然充当狗特务啦!!!》


 

3、《正经做生意的商场(超市)会喜欢这样的狗特务们吗?!》


 

4、《用于监视好人的怪胎《警务室》注定是受罪的、不正经的!》


 

5、《太赖了:下着雨流氓恶警还出来违法犯罪(非法监视正常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