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公安狗特务们每天早起才“住”进小区,开始一天的特务活动

 

在中国(大陆)没有特务监视的正常消费已经很少了。我想大概早上狗特务会少一点,于是我今天起了个大早出门了,早上7点钟吧。

 

没想到我一到楼梯口还没出大门,就碰到了一个狗特务(伪装成清洁阿姨的),我就奇怪了,怎么我早起出门特务们能知道呢?难不成这个出门走一走的想法是一个发射到我大脑中的“脑控信号”?!~

 

小区里的老牌狗特务——老姜的老婆装作修车出现在我的必经之路上,试想,正常人谁早上7点钟就出来修车啊,白天不能修车啊?!小区外面特务饭店(金塘美食)门口的黑保安(也是狗特务)也出来监视了!!!~

 

又走了大概五百米吧, 我看见“住”在702的一对老狗特务夫妇。看样子,他们好像从外面刚回来?!老夫妇早上才回家???这也暴露了很重要的一点,原来狗特务们不是真的“住”在小区,他们是早上才“住”进入小区,开始“上班”的。那么他们晚上住在哪里呢,根据一些公开的信息,这些充当狗特务的流氓无赖们可能住在城乡结合部的“集中营”里,他们过着群婚群居的流氓生活。 

 

中共邪党政府有专门的部门——《公安派出所》“管”这些流氓无赖,他们没有自由、没有自己的生活,因为《公安派出所》全国联网,他们这样的流氓无赖根本逃不出共产党的手心。邪党想要利用他们做恶的时候,就把他们载到指定的目标区,给他们交代具体要迫害(监视、构陷)的受害人(比如我)、和具体的流氓任务,让他们执行(非法)监视、挑事、构陷等流氓活动。有些城市早上能载来一火车这样的“流氓渣子”,没有火车的城市就用大客车载到指定地点,然后这些狗特务就装作正常人,进入小区的特务据点开始了一天的特务(监视等)活动。特务据点通常是公安派出所用违法犯罪的手段抢夺的居民房产,比如我的房产就被《谷都派出所》抢夺了,很可能就用作特务据点了。那公安派出所能抢夺我的房产就可能抢夺别人的的房产,而且有邪党制度撑腰,公安流氓们想抢谁家的房产就抢谁家的房产!看的出来,流氓特务的主子——《公安派出所》本身也看不起这些充当狗特务的渣子,抢来的房产也不会真的给他们住(夜班狗特务住在小区,不过他们不会正常休息、睡眠的,因为他们是在“值夜班”)。谁会给流氓渣子们提供住房呢?!只是利用他们做恶,说不定什么时候把他们灭口了都说不定呢。

 

我在公交车站还看见两个骑摩托车的特务巡警,特务们加强了(非法)监视正常人的力度。果然我等了很久也没来车,超过正常的班车时间都没有来车,我想可能是跟公交公司那边的卧底特务在联系,想在公交车上安排钩子、挑事构陷,因为我今天选择了比较早的时间,可能公交公司那边的狗特务还没上班,所以一时联系不上。所以,他们不让正常的班车发出。因为我一上车他们就很难监视我了。这里顺便说一下原因,我们这个城市很多人是用IC卡买车票的,因为票价五折。这种IC卡是带有芯片的,是可以非法定位持卡人的,至于定位谁不定位谁就要看公安特务想要迫害谁,反正迫害技术设备早就有了,就看他们想害谁。我乘坐的公交车走到哪一站特务们都知道,他们会派特务在任何中途站上车监视、构陷,大道迫害我的目的。去年我发觉了这种非法迫害方式(见附1),不再使用IC卡了。因此,特务机关——公安派出所没法在中途站派特务到我身边了,他们现在采取的办法是从我一上车的时候就安排人跟踪、监视我,必须派熟悉受害人(指我)资料的狗特务一路跟踪、监视我,特务们现在只能这样做。所以就出现了这种情况,他们死活要把持住公交班车,安排好指定的特务才让班车发出,如果这个特务不到位,他们就不让班车出发!!!这是公交车啊!又是早上大家上班之前,邪党公安特务们从来不考虑百姓生活,特务们就考虑自己怎么犯罪害人(对无辜的人跟踪、监视)、祸害老百姓方便。要知道我是一个正常的消费者,我没有任何罪名啊,把我绑架了、关起来都没法赖上任何罪名啊,特务们的跟踪、监视活动只是为了陷害好人(指我)啊!共产党(公安)什么时候考虑过公众利益,就是一帮子流氓——为了迫害好人(指我)宁可耽误大家。

 

等车时我发觉不安全的因素太大了,就原路折返回家了。回家时看见曾经在楼梯上殴打我的狗特务303也出现在小区了(见附2),而且到位了,好像换了个眼镜,换了眼镜我就不认识你啦?!你这个臭流氓打过我啊!狗特务303装作送小孩上学出门。送小孩上学非要等到我经过他门口的时候才一开门出来吗?现在学生已经放暑假了,谁还送小孩上学啊?这个特务根本上是个傻逼!特务们没有正常人的生活,是过着群婚群居生活的流氓渣子,他带的孩子也不知是哪来的杂种孩子,为了犯罪(非法监视)还非要装作正常人不可,所以搞出这么一幕闹剧。

 

我还要揭露一点,公安狗特务们很多都带小孩——杂种孩子,也不知道是从哪来的杂种孩子,长的跟谁都不像。他们群婚群居嘛,他们那圈子里谁跟谁生的在中孩子都分不清的。其实特务家庭里的每个成员互相之间都不像,因为是特务组合,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怎么可能长的像呢。那为什么带小孩呢?骗人呗,好像他是正常人一样,其实是把孩子推到前面来掩护流氓特务的犯罪、和罪犯身份。我曾经在本地超市里见过背着孩子偷的,很不巧,当时那孩子一哭,我猛的一回头,正好看见那“贼特”在我背后准备下手呢!所以中国人千万注意,不要一看见带孩子的就觉得他是好人——有家庭生活,其实很多都是流氓特务特意制造的“假象”!

 

 

 

 

注:702303是指:广东省中山市华丰花园1011702户和303户,有个网球场的那个小区。

 

P.S.中国的经济能好?好人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了,消费意愿都被共产党恶心啦!只要有共产党在,中国的经济就不会好的。那有人说前几年一直是两位数的增长啊,是共产党统治下的高速增长啊。那是因为中国人太能干了,因为中国人被共产党搞穷了、搞怕了,一有机会就拼命干,还爱攒钱!那有人说为什么外资那时都争相投资中国呢?那还是因为中国人太能干了,又都想长期干下去,那些需要稳定工人(尤其技术工人)的外资就争相到中国来了,就是看好中国人这一点啦。而那时的共产党没想到!!!对!就是没想到中国人这么能干,被政治运动折腾了几十年还这么能干——拼命干,一干就干出了一个“世界工厂”来。现在共产党发觉了中国的创造力太大了,就开始迫害了,把世界工厂先搞跨了,现在共产党就是利用那些流氓无赖治好人、治国啦!!!谁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共产党就害谁,就要派便衣(流氓)特务祸害你。我说的清楚不?!

 

 

附:

1、《从过期居住证里拆出芯片》


 

2、《狗特务们大打出手失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