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见过的死活都不肯得救的人——《南方电网营业厅》柜员

 
人最根本的分别就是善恶之分。对待无辜受迫害的好人的态度是区分人性善恶的一个最主要的标准。

 
我是公开站出来讲真相的。尤其我两次穿真相背心讲真相的举动,足以让我们这里的多数人都认识我、并知道我讲出的真相。我们这里是广东省的一个小镇,总人口只有20万人左右。而我自己制作的《真相背心2》穿出来的时候正好遇到群众活动(见附文和照片),当时就有主办方、参与者拍了很多照片(传播),应该是这里全体居民都知道我了(我可没说每一个人,多数人应该是知道我和我讲的真相的)。

 
尤其是我白纸黑字写出来并穿在身上的真相《谷都派出所到家里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这还不清楚吗?!任何人都一目了然:我是受害人,我没有问题,共产党调动整部国家机器都挑不出我的任何毛病!绑架了、关起来都挑不出我的毛病!我是堂堂正正一个人、出淤泥而不染的一个人啊!

 
那么对待我的态度是不是就是在表态?!是在人性的善恶中做出选择,选择善——善待无辜的受害人,就有未来;选择恶——配合中共作恶,就走向毁灭,为中共陪葬(跟从中共走入地狱)。

 
23号那天我去《南方电网营业厅》(三乡,东城花园旁边)付电费。营业厅里的2号柜员居然说他们这里已经不收现金了、拒绝我付费。我当时反复问了几次“是你这个柜台不收现金了,还是这个营业厅里的所有柜台都不收现金了?”此柜员肯定的告诉我“这整个营业厅都不收现金了。”当时在场的其他柜员对此说法表示默认。这个柜员还故意说让我去门口的自动缴费机上用银行卡付费,或者买智能手机用微信缴费等等,明显是故意折腾我。我当时一句话都没多说就出来了。

 
营业厅肯定是收现金的,不只是电网的营业厅,所有行业的营业厅都一样,因为是营业厅,营业厅的职能是有规范的。另外,这个柜员不知道一个事实,其实我在3天前,也就是20号的时候已经顺路过来过一次了。20号虽然是周六,但那天是有人值班的,值班人员告诉我说收现金的人没来,听清楚没有?是收现金的人没来上班,不是不收现金了。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我提前就知道了,2号柜员故意折腾我的行为当场就暴露在我眼里了。

 
还不只是这个柜员的个人问题,其他柜员、工作人员当场都以沉默配合了2号柜员折腾我的言行。那么折腾我的目的是什么呢?很显然,主动配合共产党公安(谷都派出所)害人犯罪,被公安迫害的好人(指我)在营业厅里是不被当成正常顾客的,是被区别对待的。

 
其实,她不需要对我很好啊,她只要正常的做工作:收钱、打印发票给我,就等于给受害人(指我)同等对待了。如果正常做工作就能选择未来,这个要求高吗?一点不高!这样还有人不选择未来吗?还真就有人不选择未来。这个柜员她就是非要区别对待我、故意折腾我,这也等于她表态了——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也等于她主动选择了毁灭——为中共陪葬(跟从中共走入地狱)。在场的其他柜员、工作人员也是一样,因为他们同样也没说一句真话。她和他们都不是无知的,他们都是故意折腾我,他们很清楚他们在干什么,他们比我这个受害人知道的(真相、内幕)还多。

 
他们已经主动选择了毁灭,再多讲真相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我一句话没多说就出来了。对于这种死活都不肯得救的人,也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了。

 

 

 

附:《真相背心2(图)
https://roseguo.blogspot.com/2016/01/2.html
 

 补写(2018年3月17日):从那时起,我就知道南方电网会火,早晚会火;终于在2018年3月看见网络消息:

“南方电网火了。电网某小领导今天在开会休息间隙,与女下属啪啪啪。不幸的是,现场直播的视频没关,结果整个南方电网下属单位全部观看了春宫片。谁说的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呢!”(网络图片)
 
 
 
 
 
 
 
 
 

 
 
说不定那天的柜员刚啪啪完就出来接待我了?!那态度还能好吗?还谈什么救赎?!这国企太坑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