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狗特务502 常年故意放水泡楼下——讲真相:在楼里播放录音讲真相2



502不要脸,502常年故意放水泡楼下,502是败类渣子、下三烂。502是谷都派出所的狗特务,502不要个逼脸。

 

共产党公安谷都派出所到我家里来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劫持到精神病院。我出来买菜,大白天在大街上绑架我,谷都派出所不要脸,谷都派出所不要个逼脸。

 

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共犯狗特务502更不要脸,你们都是变异人类,天理不容。》

 

注:以上内容已制成录音,在楼里反复播放。我们这个小区的所有门是由开发商统一定制的,外门是用不锈钢管焊成的,门上安装有防蚊纱网,从房间里可以看见外面、听见外面,内门是木门。我只开内门,不开外门,外门锁转两圈锁死,这样可保证我本人在房间里的安全,我在门口摆放电脑和小音箱,播放音量开大,电脑和小音箱都放在门口旁边的地方,不是正对着门,这样一来,楼上、楼下的人都可以听到,但看不到我的播放设备,这样可以防止特务们现场搞破坏。我的做法不违法中国大陆现行的任何法律,因为我是在自己家里播放,我不属于公开传播,因为我本人没有出去、播放设备也没有出去,但是确实能让其他人听到。

 

 

PS.谷都派出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小琅环山边)

 

照片说明:

 

1、  我家卫生间的天花由于常年泡水而发霉。502常年在自己家卫生间的地面上放水,渗透到我家天花上就造成了这样的情况(我自己没可能把水弄到天花上去、还让水在天花上呆住、直到发霉吧)。天花霉成这样,不是短期能达到的,谁家漏水了不抓紧修啊,常年这么泡着?还能说不是故意的?试问,如果不是一个有任务在身的狗特务,谁家常年在地面上放水害楼下的啊。宁可自己家没有正常日子过,就为了害楼下的?!像502这类的狗特务都是败类渣子、下三烂,没有更高的了,就是派出所管他们,502就是谷都派出所的走狗。

 

2、  狗特务50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