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如果我有枪,恶警们还敢到家里来绑架我吗?


 

如果我有枪,恶警们还敢到我家里来绑架我吗?如果我有枪,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还敢纵容恶子——流氓渣子王明海半夜砸门一个多小时吗?如果我有枪,流氓渣子王明海还敢在砸门之后站在我的卧室门口对我说“(你自己把门打开)我给你机会”吗?

 

恶警们伪造公函——《传唤证》,就是要用这个伪造《传唤证》骗我打开门。我一开门他们就挤进来,而我根本无法反抗恶警们的《武装绑架》,因为我没有枪。中共禁枪的目的就是剥夺受害人反抗暴政的能力、肆意加害中国人。

 

奥巴马上台以来美国的枪击案特别多。大家都不觉得奇怪吗?所有的枪击案都没有能说的通的动机和具体的受益人。那还开枪干什么呢?弗格森枪击案发生后,在现场采访的美国知音的女记者的鞋子都被横冲直撞的警察踩掉了,可见制造混乱的不是别人,就是警察机构——奥巴马政府的一部分。

 

这样开枪杀人、制造混乱的目的也很明显了,把所有的“罪恶”栽赃给枪,为禁枪做舆论准备。无数人知道奥巴马是穆斯林,世界上的恐怖组织多是受中共资助的,能查到恐怖组织的资金来源就会一目了然。当年中共禁枪的时候也制造了一些枪支走火打死人的案子,奥巴马是在重复中共做过的事情,奥巴马是为中共服务的超级卧底!美国人民千万不要上当!

 

 

 

 P.S.如果枪击案频发就要禁枪,那么自从汽车问世以来撞死过多少人?你们也“禁车”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