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讲真相:当面揭露《狗特务502》



今天中午我下楼时看见两个流氓在楼下搞自来水管,我说怎么停水了!正在中午做饭的时候停水了,事前没贴通知。我就问他们“你们在干什么?”,问了两次他们跟没听见一样。我再问一次“你们在干什么?你们不会说话吗?”一个流氓(阴阳怪气的)说:“你(指我)看不见吗?我们在帮你们搞。”我:“帮谁搞啊?谁让你们来的?”流氓:“反正我们是帮你们。”我:你们不要脸,你们连人话都不会说,渣子!”这两个流氓怪怪的,就算真是维修工,也没必要这么装逼吧,把话说清楚还是应该的吧。我当时就觉得他们不对劲。

 

我走到门口看见《狗特务502》坐在大门对面的椅子上。跟上个月1号烂逼书记组织“杀人放火、栽赃陷害(见附链1)”那一次的情形一样!我想这可真是大问题了,我想应该讲真相,震慑邪恶、制止迫害。我先问保安室里的黑保安,停水怎么不提前通知?黑保安说他不知道,我就说“你主子应该知道”,这样开了头我就开始讲真相了。

 

“你们连合同都没有,你们是黑物业,因为你们有共产党政府撑腰。你们的主子住在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就是小区大门口《乐笔优优》楼上的楼上,大家都看清楚点。”

 

“你们放一个狗特务在门口想干什么?(我指着《狗特务502》说)这是《狗特务502》,他住在11502,他的公开身份是蹬三轮的。”《狗特务502》用阴险、邪恶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特务们看人的眼神和正常人看人的眼神不一样,他们通常低着头,再把眼睛往上翻,这样看人。特务们不用“正视”、“注视”、“扫视”、“余光”等等正常的的眼神看人,特务们甚至不会盯着人看,他们就把眼睛一翻就看清楚了。

 

以上内容喊了大概3遍吧。我想我把狗特务的具体信息当面揭露出来是能起到震慑邪恶、制止迫害的作用的。我喊完了就出去拍一些特务据点的照片和去超市买菜了。

 

返回的路上我想,我想我还应该把烂逼书记以前的作恶记录都讲一下,以便人们加深印象,还应该揭露一下共产党死不悔改的犯罪计划。所以我进了小区没有直接回家,就在潘晶家的窗户下面喊起了真相。

 

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潘晶的杂种孙子是她儿子在外面滥嫖生出来的,跟我没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警狗、伪造公函传唤证到我家里来武装绑架我,关集中营、虐待,劫持我到精神病院;潘晶没有任何理由纵容恶子王明海半夜砸我家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因为有中共政府撑腰;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多次强制失业。”

 

“《黑物业》连合同都没有就在小区敛财,因为有共产党政府撑腰,保安室是共产党的一个特务据点,大家要小心了。”

“已经暴露的特务据点有11401403502602702。”

“潘晶你个老逼养的,你的杂种孙子怎么死的都跟我没关系,不要趁我不在家到我家里来杀人放火、栽赃陷害。”

 

我喊完了就往我自己家走,那个黑保安走出来装做好心对我说“我去帮你看看来水了没有。”还说“我不知道这事。”我就说:“进来两个大活人割水管你不知道吗?你不做正经事,就光监视我吗?”黑保安一气之下说“我不帮你看了。”我:“你爱看不看。”(一个黑保安看不看有什么要紧的,这栋楼还能永远不来水吗?!)一听到我揭露他,他连好心都不装了,正常保安能这样折腾啊,他该知道什么他自己心里没数吗?也是替主子装逼辱民呢!

 

像今天这样险恶的情况,我坚定正念的讲真相,从结果来看是做对了,我没有受到更严重的迫害。对邪恶不退让,将计就计讲真相可能是目前我能做到的比较的好的方式。

 

 

P.S.附:

1、烂逼书记(后妈潘晶)不惜杀人放火、脑控受害人,灭口《杂种孙子》


 

2、第三次绑架(未遂):中共不悔改他们所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