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讲真相:巧遇潘晶见《效果》


   今天(2015107日)小区里有一家超市新开张,我自然要去看一看。

 

新开张的超市气氛还不错,漂亮的水果都摆到外面来了。老远我就听见一个店员在大喊“香蕉特价,98一斤”。好,那我就买点香蕉吧。货架之间有一条小路,两边都摆满了水果箱,在我前进方向的右侧前方有一个老太太面向右、弯着腰在捡桔子,还好,她的后背离货架之间还有有一个空隙我刚好能过去,正当我抬腿向香蕉走去的时候,另一个店员忽然冒出来,他与老太太背靠背,刚好与老太太构成“一”字形挡在我面前,老太太当时不知道后面有人与她构成“一”字形了,但是店员肯定知道,因为店员是后来才冒出来的,他能看见老太太在那捡桔子。我当时很奇怪,店员是商家的,当然希望多卖,那为什么还挡住我不让我买呢?

 

因为都走到跟前了,所以我就贴着老太太一侧挤过去了。老太太大概感觉后面有人就一回头,怎么这么巧!是潘晶!!就在我一愣的瞬间潘晶的余光也看到我了,她迅速的撤离了。潘晶很见老,所以我从背影没看出来是她。

 

我在小区公开讲真相快满一年了,我一直担心我喊真相的效果。第一,我担心人家听不明白我说的事情,那样就起不到揭露邪党、震慑邪恶的作用;第二,我担心大家不知道谁是潘晶,就算大家都听明白了共产党书记做坏事、迫害我了,不知道哪个人是潘晶也不行,说不准误把潘晶当成正常人呢,所以我有时候骂的比较久一点,是想潘晶下楼来当面对质,这样大家就知道谁是邪党书记了。但是任凭我怎么骂,潘晶就是不出来。

 

其实当时在我后方左侧还有一条小路,如果我后退、并从左侧这条小路绕到店里再出来也能拿到香蕉。那店员这样挡着就是想让我退、绕一下,以便他有时间安排潘晶撤离而不被我发现,这个店员显然是担心我和潘晶见面后打起来,开张第一天就打起来肯定影响不好啦,所以就演出了这样一首“插曲”,呵呵。这样看来,大家都认识我和潘晶,如果不认识我们也就不担心我们能打起来了哈,也知道潘晶是我后妈,也都听明白了我受迫害的事实,也都认为我站在理上了,也就等于明白了邪党的邪恶了。

 

我想我讲真相的效果达到了。

 

 

 

PS.附:揭露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流氓本性(需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