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讲真相:骂跑两个恶警


 

今天(201598日)下午3点多钟,我下楼时候在楼梯上就看见两个恶警骑着摩托车进入小区大门,他们在门口保安室窗口问“8栋在那里?”因为我们这栋楼的楼梯窗户对着小区院子里,所以我在楼梯上就可以看到和听到小区里的一些情况。等我走下楼梯到了院子里时,发觉这两个保安在13栋门口转来转去,还领着一个相貌丑陋的特务模样的人。我就奇怪了,8栋和13栋根本不在一个方向上,如果以我的行进方向为准,8栋在我身后,13栋在我的必经之路上。看样子是等着我呢!对这样的恶警(和特务)不该给他们讲真相、震慑邪恶、制止迫害吗?

我就站在路边对着两个恶警(和一个特务)喊起来了:

“你们不要脸,你们都是臭流氓,你们迫害好人。公安警狗伪造传唤证到我家里来绑架我,公安警狗勾结流氓渣子半夜到我家里来砸门,公安警狗先绑架受害人。派出所里建有黑监狱,派出所不执法、不维护治安,专门犯罪,公安已经变质为《镇压机关》。”

“你们的主子——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住在1302。你们的主子——共产党烂逼潘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对你主子——共产党烂逼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警狗、伪造公函传唤证到我家里来武装绑架我,关集中营、虐待,劫持我到精神病院;潘晶没有任何理由纵容恶子王明海半夜砸我家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

“你们的主子——共产党是从德国来的法西斯杂种,你们对中国人带有先天的仇后,你们是来害中国人的。”

我喊了大概10分钟以后,这两个恶警居然骑上摩托车跑了,那个丑陋的狗特务也不知所踪了。在我喊的过程中新上岗的保安来看过,也说不出什么来。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两个恶警是原路返回的,并没有经过8栋,也没有办任何案子。这也足以证明,这两个恶警即使不是来绑架我的,也是来装逼辱民的。

我想我不能就此罢休,警狗跑了还是要震慑邪恶、制止迫害。我就边喊边走到潘晶的窗户下,继续喊道:

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潘晶的杂种孙子是她儿子在外面滥嫖生出来的,跟我没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没义务;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警狗、伪造公函传唤证到我家里来武装绑架我,关集中营、虐待,劫持我到精神病院;潘晶没有任何理由纵容恶子王明海半夜砸我家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黑保安林思顺参与砸门犯罪,《黑物业》连合同都没有就在小区敛财,因为有中共政府撑腰;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多次强制失业。”

“共产党是从德国来的法西斯杂种,他们对中国人带有先天的仇后,他们是来害中国人的。大家不要再信他们,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保命。”

我在潘晶窗下喊的时候,发觉小区大门口坐了一个老女特务,远远的看着我在那咧嘴笑呢,我就对她说“不用你笑,内部清洗的时候先处理你。”

这次讲真相潘晶炸了,在3楼上跟我对骂。我大叫着让潘晶下楼当面对质,她就是不下来。

 

 

2015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