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对有些人不需要讲真相


对有些人不需要讲真相

 

对那些绑架我的恶警和参与绑架的各类人员不需要讲真相!因为他们比我更清楚真相,他们是故意的。他们当然知道他们手里拿的公函传唤证是伪造的,他们当然知道上门绑架好人是违法犯罪,他们比谁都更清楚真相,他们已经用他们的罪行表态了,他们不想得救就想陪葬去,对这些人不需要讲真相。

 

对我家乡(哈尔滨市)的亲戚、同学等所有以前认识的人不需要再回去给他们讲真相了!1997年我大学刚一毕业就遭受“强制失业”的迫害,同时对我个人的贬损、侮辱人格都是我爸带头,我周围的所有人都参与的。当时我本人被蒙在鼓里承受周围人的装逼、贬损,而他们当时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就是说我周围的所有人都是在明明白白的参与迫害我。从19977月到20041月,六年半的时间里我承受住了来自我周围所有人共同施加的迫害,也用自己受难的青春向周围所有的人讲了真相,大家心里都明白。那段时间哪怕有一个人为我说一句公道话,这个人都能得救。可是没有,没有一个人为我说过一句公道话——这也等于他们都表态了,这些人也不想得救就想去陪葬,对他们不需要讲真相。

 

我在没有任何外界支持的情况,自己把这个事情正过来了。我受再多迫害我也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而上述这些人失去了得救的机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