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讲真相——在造谣的当时揭穿谣言


讲真相——在造谣的当时揭穿谣言

 

下午在小区门口我看见黑保安林思顺正带领两个女人的在门口,不知道在干什么。不管他们在干什么我先喊了真相再说。

 

“林思顺你不要脸,你参与半夜砸门一个多小时,暴力犯罪;你的主子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的杂种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我对你主子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我对你主子的杂种孙子没义务,你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

 

我开始喊的时候那两个女人还在笑,仿佛在看热闹,当我喊了“烂逼书记的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我对你主子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我对你主子的杂种孙子没义务,你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之后这两个女人就逃之夭夭了。

 

这从一个侧面说明了,林思顺当时正在造谣,并让这两个女人(长舌妇)传谣。造谣者怕这两个长舌妇搞错了造谣对象,特意在我经过门口的时候让她们看我一下,我如果像平时一样走过去,林思顺就会告诉她俩“就是她(指我)”——尽可能多的在居民中造她的谣,这次被我当面揭穿了,怪不得林思顺当时就不出声了,因为我在他安排“工作”时当场揭穿了他。

 

其实很多年了,我一直奇怪一件事,怎么我们这小区门口就总是堵着那么多人,门口的宽台阶上还摆了沙发和椅子之类的东西给那些人坐。其中女人占多数,还有带小孩的老太太、老头,这些人都在这里干什么呢?小区里面的花坛周围反而少人,这些人都在门口堵着干什么呢?难道有什么任务要完成吗?通过这一次讲真相时看到的反应也算是解开了这个谜了。他们就是在接受林思顺的“造谣、信谣、传谣的任务”。原来这么多年以来邪党的走狗们都是当着我的面造谣迫害我的。

 

以后每次看见他们造谣时我都要讲真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