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讲真相——加入了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个人情况


讲真相——加入了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个人情况

 

我在讲真相过程中加入了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个人情况。讲她的个人情况虽然不是在直接讲我受迫害的情况,但是能让大众知道共产党内都是些什么样的垃圾,有助于人们认清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真相内容:

 

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没义务;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烂潘晶记没有任何理由勾结警狗、伪造公函传唤证到我家里来武装绑架我,关集中营、虐待,劫持我到精神病院;烂逼潘晶没有任何理由纵容恶子王明海半夜砸我家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黑保安林思顺参与砸门犯罪,专门安排在小区里“造谣、传谣”的工作;烂逼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多次强制失业。潘晶的造谣不可成为迫害我的“理论依据”。共产党的流氓本性是改不了的,大家都不要再信他们,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保命,不去给共产党陪葬,不上共产党的当。

 

加入的潘晶的个人情况:

 

潘晶是农村人,饭店服务员出身,当众亮逼,让男人随便干,有“公共厕所”之称,谁都能上、谁都能尿她,共产党就喜欢潘晶这样的,潘晶也凭此当上党委书记。

 

 

201562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