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一看到这样的五毛臭无赖就不想再理他们了


我一看到这样的五毛臭无赖就不想再理他们了

 

我一看到这样的五毛胡搅蛮缠耍臭无赖,我就再也不想理他们了,这些人是故意的胡搅蛮缠、耍臭无赖,他们完全跌破了道德底线,他们的思维已经完全不是人的思维了,跟他们说话都是浪费资源。这些人没救了,五毛是中共刻意打造出来的变异非人类,是人类的悲哀!

 

五毛说的话摘录:

此贴本来讨论的是高铁上没有WIFI,贪腐的官员把用于WIFI的款项给腐败了,看看五毛们怎么耍臭无赖的吧(你们看看,遇到这样的再谈下去还有任何意义吗?):

1

Johnson Wang

620日上午 12:25

日本新干线,他们的信号问题不知道解决没有?问题的重点是,不让高铁贪腐,就应该把钱投给运营商或者华为等,让他们去研发通信信号问题吗?如果他们解决不了多普勒频移,就一定是因为贪腐吗?我只想弄清楚贪腐与高铁信号技术瓶颈之间的逻辑推理。如果你能用三段论来合理分析,我会很信服。谢谢!

 

2

Johnson Wang

620日上午 12:37

那么请你们告诉我去哪个国家哪家公司引进何种技术实现的何种设备来完美解决这个高铁信号问题?

 

3

Johnson Wang

621日上午 12:11

呵呵,首先我相信自己不是五毛,我的网上发言可以证明,另外我和秀才有共同的线下朋友就是例证。其次,以阁下这种答非所问及指鹿为马的腔调来看,可以确定阁下是伪装成民主斗士的轮子了。女士,我正告你们,民运可以得到的支持,你们这些装神弄鬼的,做梦也别想得到,任凭你们再怎么巧舌如簧无孔不入,正常人眼里你们这班轮子前锋就是一班受控的脑残。你们的卑劣行径,只能让人们进一步肯定土共对你们的围剿。我们尊重宗教信仰,但你们的大法除外,因为通过多年观察你们在纸币、大纪元、明慧网、邮寄光盘等方面的手法,足以对你们的本质做出不受外界影响的认识,足以将你们定性为活该一族。这就是对你们多年来用自作聪明的手法进行宣传的回报。你们就慢慢潜伏在中国折腾一辈子吧,哈哈!

 

4

Johnson Wang

621日上午 12:36

哈哈,李洪志怎么会让你这么蠢的人来传法?你自己三句话暴露身份,却连我不是五毛都看不出来,还把我往五毛那边推,你说你是专门来帮法轮工树敌的么?知不知道你们最让人讨厌的就是这一点?哈哈!谢谢你陪我聊了这么久,有意思,晚安!不见!

 

PS.那个叫Cheng Juwell的五毛还写过一条评论是大致是说“中国的技术很先进,手机信号的覆盖率已经超过美国”后来觉得实在站不住脚,她自己把那条评论删除了,这就是我们这些回复里会忽然提到手机信号的问题,他们自己删除了无理评论后还说跟“手机信号”没关系了,这样臭无赖哪找去。

 

 

原帖在这里:


有兴趣的去看一下完整对话吧,上面还有我的几条回复,我现在都觉得是浪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