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真相要经常讲


真相要经常讲

 

今天(2015616日)在当众讲真相过程中我悟到一个理,真相要经常讲。

 

今天下午回家时我发现黑保安林思顺忽然不怕我了!这一段时间里我看见林思顺就骂,有时给他拍照,搞的他很害怕,见到我就躲。今天忽然不躲了,还敢跟我对视了。这能对吗?我一边上楼一边想,这里边肯定有问题。其实也很容易想清楚,就是谣言又起,邪恶势力又抬头了,这怎么能行?我还得讲真相。于是,已经回到家的我又下楼去讲真相了。

 

果然我下楼时看见林思顺正和一个邻居叨叨咕咕,基本可以肯定是在造谣,因为他刚刚在这个邻居面前被我给揭老底了。我一看正好,我一边继续揭露林思顺一边走到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窗户下面开始了喊真相:

 

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你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我对你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我对你家的杂种孙子没义务;你不要(再)在小区里给我造谣、毒害大众;你没有任何理由勾结流氓警察伪造公函传唤证到我家里来绑架我,关黑监狱、虐待,劫持我到精神病院;你没有任何理由纵容恶子半夜砸我家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黑保安林思顺参与犯罪;共产党和政府的流氓本性是改不了的,大家不要再信他们,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保命”。

 

整个过程中很多人一直在静静的听,大家都很愿意听这个真相。几个小学生还在我旁边对着我面对的方向看着、猜测着哪个窗户是烂逼书记家的窗户,我一看正好告诉他们“那个白色的窗户就是(周围的窗户都是棕色的)”,小学生们立刻如获至宝的说“(哦)是这家是这家”。看看,渴望真相的人们正苦于没有准确信息,这下都清楚了,知道了准确信息的人们会把这个真相传播更广。小学生们在获取真相的过程中没有我当初走出来之前那种怕心,他们大胆的谈论,大胆的指点,仿佛他们早就应该知道这些真相,是呀,拒绝强售的谎言欺骗、转而获取真实信息这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讲都是最自然的事情呀。

 

从今天的讲真相中我领悟到了一个真理:真相要经常讲,不要以为你说了一次让大家知道了就行了,这是善良人的一厢情愿。因为邪恶势力是不会自动停下来的,它就象一部造谣机器,如果讲真相不经常化,那么邪恶的谣言就会起来、铺天盖地,人民就会重新落入谎言的欺骗当中。所以只认识到讲真相的重要性不行,讲真相少了还不行,要经常讲,唯有这样才能让邪恶的造谣机器失效,才能有效的揭露邪恶,才能把被谣言毒害中的好人救了。参透了这一层理,我今天讲真相的效果也好一些,大家都没有了“看热闹”的心态,都在认真听,仿佛怕错过这宝贵的真相中的每一个字,还有些人已经愿意与我做一点互动了,我讲的也比前几次讲的更全面一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