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讲真相(20150605):我点到了烂逼书记的死穴




讲真相(20150605):我点到了烂逼书记的死穴

 

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你的杂种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你的杂种孙子是你儿子在外面滥嫖生出来的,跟我没关系,我对你家孩子不负责,我对你家孩子没义务;你不要(再)在小区给我造谣、欺骗大众啦!”我还喊了“潘晶(指烂逼书记)下来,当面对质。” 下午5点钟不到我刚回到小区就站在烂逼书记家的窗下、居民进出小区的必经之路上喊起来了。以上内容我连续喊了好几遍。

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和我爸听了第一遍就炸了。潘晶从窗户里伸出头来骂我,我一看正好就说“大家看清楚哈,这个就是烂逼书记。”她就缩回去了。我爸急了,就下楼来拉我回家。

我爸: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我:我丢什么人?我是受害人,我一点不丢人。

我爸:人家报警抓你了。

  我:来吧,让(政府)派出所来当众绑架我吧。让大家都看看他们是如何绑架好人的。

 

   小区的很多居民表现为目瞪口呆,看样子他们都被震撼了。我看到今天讲真相的效果还不错,其实已经大大超过了我的想象,就转身回家了。一些在楼下玩耍的小学生甚至在我转身后还在口中碎碎念“1302(哎)1302”。我两次被恶警绑架后在小区公开讲真相也讲过两次了,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效果都没有这次这么震撼。那两次潘晶和我爸都没炸,他们这次炸了,证明我这次点到了他们的死穴上。

      

我想到这个内容是有原因的。今天早上我出门的时候正好是黑保安林思顺值班,我每次见到林思顺都要骂几句,或者给他拍照,今天早上林思顺被骂急了就对我喊“你应该像个成年人一样!”我听了这话一愣,怎么这个参与半夜砸门暴恐犯罪的渣子还“教训”起受害人来了?!我一愣的第二个原因是这句话这么耳熟呢?!好像在哪里听过,连口气都一样。很多年以前我确实听过这样的话,具体时间、地点和人物都忘记了,但是谈话内容我记得:

对方:你(指我)应该像个成年人一样负责任。

  我:负什么责任?

对方:你应该对自己生出的孩子负责任。

  我:哈哈哈哈,我没有小孩呀。

对方:(反问)你没有小孩?

  我:是呀,我根本没生过小孩呀。

对方不语了。

我当时把这话当成笑话过去了。林思顺的这句话勾起这些回忆,实际上把我的思路引向了一个新的线索——“孩子的谣言”。潘晶完全有可能跟大众造谣说“她(指我)连自己孩子都不养,我(指潘晶自己)帮养孩子十几年,她(指我)都不孝顺我”,这种话潘晶绝对说的出来。潘晶指的孩子当然是她自己的杂种孙子,那个13岁的弱智、斜眼、终生无法独立生活的、已经被潘晶培养成小偷的孩子。

这个谣言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客观上让听到谣言的人对我的印象是“她(指我)是一个连自己孩子都不养的人,要么是本事太差实在养不起,要么是只图自己享受的人品极差的家伙”,潘晶还可以顺势推出一个结论“连她(指我)的男人都抛弃她”。刚好我是单身,好像我的情况刚好配合了谣言,事实是潘晶根据我的情况专门编造谣言。谁会支持这么烂的一个人呢?这样的人再倒霉也没人同情呀,谁让她这么烂,报应呀!活该呀!收拾她是应该的!我要是她后妈我也这么干!很多人会这么想吧!听信了谣言的人自以为“真理”在握了,掌握受害人“底细”了,对无辜的受害人当然就不支持了,这不是在毒害大众吗?让人们在谎言中自动、自觉的放弃应有的善念,这是对大众的毒害。

我恍然大悟啊,“孩子的谣言”才是很多年我饱受迫害而得不到任何外界支持的原因呀。烂逼书记的造谣对受害人造成的迫害远大于恶警绑架、半夜砸门犯罪行为的本身,怪不得我前两次讲真相时直接揭露犯罪行为他们(指潘晶和我爸)都不太在乎,只要这个谣言没被揭穿,他们还会找到新伎俩继续迫害我、毒害大众;怪不得他们这次炸了,他们再也不能这样迫害好人、毒害大众了。

悟到了这一点,我就想出了真相应该这样讲。我这样一讲,效果果然超过前两次,被谣言欺骗的居民们如梦初醒了,被深深的震撼了。我想他们经过思考后,会在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如果没有大法的保佑,如果没有大法弟子走出的讲真相救人的路,我就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我的个人状况也不可能得到任何改善,死在迫害和谣言里都没人同情,更谈不上救度那些听信谣言的居民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师尊佛恩浩荡》。
 
PS.相关事实:

 

1、揭露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流氓本性:


 

2、共产党流氓恶棍们砸门而不砸窗玻璃的根本原因


 

3、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