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共产党流氓恶棍们砸门而不砸窗玻璃的根本原因


共产党流氓恶棍们砸门而不砸窗玻璃的根本原因

 

2014625日半夜零点零五分,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亲儿子王明海等流氓恶棍开始砸我家门,我以为这人渣是来捣乱的,我不理他,他自讨没趣自己就会走了;没想到他砸了一个小时以后把不锈钢门的钢管砸弯了四根,伸手打开了锁上的保险钮,然后一脚踹开里面的木门,以暴力方式入室,来到我卧室门口跟我说话:“你自己把房门打开,我给你机会(言外之意:我强奸你就不杀你)。这个人渣把门砸坏暴力闯入我家以后还说“给我机会”,你们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吗???我听到恬不知耻的流氓语言以后从窗户跳出逃生,从4楼跳到3楼邻居家,邻居家只有一个老太太带着一个2-3岁的小孩在家。跳窗落地时我腿上胳膊上多处擦伤。大约一小时后恶警在邻居家找到我,我作为受害人被恶警们武装绑架,关集中营一天、虐待。

半年多以来我一直疑惑,既然是官匪、警匪勾结的强势犯罪,为什么不砸窗玻璃而砸门呢,砸玻璃还更容易点,一榔头直接砸烂卧室的窗玻璃入室强奸、杀害我不是更容易吗?砸门干什么?我家的门是不锈钢管焊成的,很牢固很难砸,他们4-5个流氓砸了一个多小时才砸烂的,而且从门进来以后还有卧室门,又多一道“关”。

可能只有我这样的单纯的人才会有这样的疑惑。流氓恶棍王明海的目的不是直接杀害我,强奸也不是他的最终目的,流氓们是想制造一个强奸的事实,以便栽赃卖淫或通奸,然后利用政府职能部门堂而皇之的“逮捕”、“判罪”,并在大众面前把我羞辱一番。如果我精神崩溃是他们最愿意看到的,如果我坚强不屈就在监狱里迫害死我,就说畏罪自杀了。如果他们得逞,不但我们小区的人都会知道,连我以前工作过的各个公司的人都会知道,甚至我大学的、中学的、小学的同学和老师很多人都会知道,我的一些同学可能多年不跟我来往,但都跟我爸暗中来往(我会另述此类事实)。

而砸窗玻璃达不到这样的目的。王明海本人由于酗酒、滥嫖身材严重肥胖变形,肚皮下垂到两腿之间,眼睛外凸视物受限,王明海这种人看一眼恶心半年;由于酒精的刺激王明海的大脑也受到损伤,表现为轻度弱智,但是智商低不等于人品好,他从共产党烂逼妈那里继承的流氓本性不会因为他的弱智而改变。所以让王明海从窗户入室是有困难的,即便是有特警为其砸烂玻璃,协助其犯罪,也需要用一根绳子把他吊在窗外才行,这么一“折腾”王明海也就没力气强奸了。而砸门不用王明海动手,烂逼书记(后妈)潘晶雇佣了几个流氓渣子来砸,门再难砸都是那些流氓渣子砸,王明海只需大摇大摆的从门外走进门里就,那几个受雇于烂逼书记砸门的流氓当时还不能暴露在我面前,他们一暴露就没法栽赃卖淫或通奸了,这也是王明海在卧室门口让我自己把门打开的原因。如果强奸得逞,恶警们会说是为了执法(捉奸)而入室,免除砸门的刑事指控。我跳窗逃生使强奸无法得逞,卖淫或通奸的栽赃根本无法进行,也不存在入室执法的事实依据了,那么砸门的刑事犯罪行为也就成为不争的事实。看看,暴露的多彻底,共产党和政府的流氓本性完全曝露于民众面前了。

政匪、警匪勾结犯罪败露至今,潘晶不但不知悔改,还用脏话辱骂受害人(指我),可见共产党和政府的流氓本性是改不了的,现在谁还对共产党和政府抱有幻想、宽容的心态谁就是最大的傻瓜,谁就是陪葬的最佳人选。及早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保命吧。

 

 

P.S.:

受害人的情况:我本人40岁,女,无任何刑事犯罪纪录,职业翻译(俄语),善良乐观,品行端正,独立生活多年,我与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极少来往,谈不上恩怨。

我后妈的情况:潘晶,哈尔滨商委《老独一处》饭店党委书记(已退休),身份证号码:230102194910134323,现居住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302

我亲爹的情况:郭德源, 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已退休),身份证号码:230103194108250913,现居住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302


P.S.2.:留言记录截屏显示:王明海在砸门前三个月就开始在网上辱骂受害人了,这样的辱骂不但暴露了王明海的流氓本性,还证明公安恶警给流氓恶棍撑腰是常态。这样的辱骂留言还有很多,已经在网上公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