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中国建成全球最大规模集中营:总量超过90,000个


中国建成全球最大规模集中营:总量超过90,000个

 

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大概从3-4年前开始建设一栋带有地下室的5层高大楼,从外观上看这栋大楼里有几十个房间。我一直有一个疑惑,一个小小的派出所建设这么大一栋楼干什么用呢?直到20131119日本人被政府(派出所)非法绑架并进入这栋大楼后我才知道这栋大楼实际上是一座集中营。但是集中营大楼门口挂的牌子是“谷都派出所”(见照片),据观察大楼旁边附建的一排小房才是派出所日常办公的地方;而这个大院子、大楼、很多车辆(包括一些有牌的和无牌的警车、囚车)都是集中营的标配。

 

20131119日谷都派出所警察开着警车把我从家里绑架进入这栋楼的地下室里。走廊的一侧的大房间里建有用4寸粗的铁管子焊成的两间小牢房,老虎都跑不出去;靠墙固定坐卧两用的不锈钢管焊成的长凳;墙上有消音板,板上有很多血迹。走廊的另一侧是多间询问室,每间询问室里都建有用4寸粗的铁管子焊成的隔间;进来的人不论有罪还是无罪,都被当成罪犯被指定坐在铁管栏杆里面进行“讯问”;隔间里的椅子也是铁的,铁椅子扶手上焊有铁的手铐位。派出所集中营内配备有医务人员,医务人员分男女,当我被非法关押24小时后劫持往精神病院时囚车上有女医务人员押车。这个集中营从设施到人员配备显然是按照专门标准建成的,但不是按照正规监狱的标准建设的,因为正规监狱的犯人是有床、基本生活设施和生活用品的,这里不但没有床没法睡觉,像刷牙之类的日常活动都无法完成。看的出来这套专门的标准是为了让进入集中营的受害人比监狱里的犯人更难受,因为集中营针对的对象不是经过正常法定程序判决的服刑的罪犯,而是无辜受迫害的平民百姓。

 

进入集中营大很多人连立案程序都没有。比如,有些是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哄骗进来的,有些是报警人被要求来派出所调解的,他们来了以后也被投入这个集中营;我的情况比较特殊一点,是派出所伪造公函(传唤证)来我家骗我开门后绑架来的;看来派出所的任何建议对中国人都是危险的。进来之后根本不给办理任何法律手续,更没有他们所说的“协助调查”、“调解”之类的正常程序,直接就关进这个集中营楼搞逼供信。我在里面见过一个偷手机并卖掉的贼,也没有办理任何法律手续,几个小时后他家里来人送钱后就被释放了,真有罪的贼很容易就从这里出去了,而我们这些无辜者却要被非法关押。办案组姓郑的恶警,不肯出示警官证,不论怎么问他的名字,他都不肯说,只是说姓郑。所以我只能称呼他为郑狗逼了,郑狗逼对我说:“我们这里不讲事实和逻辑,我们说你有罪你就有罪。”郑狗逼还说:“我们就可以把你送进监狱,不用经过法院。”这座集中营把好人和坏人关在一起,不惩治犯罪,只迫害无辜。

 

我们这里是广东省的一个普通的小镇,这样的派出所在全镇有4个。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大概有90000个派出所,实际数量可能更多,有一种说法,每个街道办事处都配备派出所。我想不大可能给一个派出所单独制定标准搞建设吧。以此类推中国的每个派出所应该都建设了或计划建设集中营大楼,集中营已经成为派出所的标配。派出所的主要职能之一是户籍管理,也就是说派出所的建制足以覆盖全中国所有的居民,按照派出所的建制配备集中营,也就很容易做到让集中营的容量覆盖全中国的所有居民。难道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把集中营的覆盖率搞的这么高吗?目的是什么呢?把全体中国人都当成潜在的假想敌吗?我想这不但是中国最大规模的集中营,而且是全球最大规模的集中营!  

 

派出所集中营利用了已有的派出所建制,披上了合法的外衣,像吸血鬼附体一样附在已有的派出所建制上,不单独起名、不单独挂牌,无法查找,你只能找到派出所而无法找到集中营,这样就使共产党政府对民众的迫害更肆无忌惮;派出所集中营数量众多,遍布城乡,对民众的迫害更直接;派出所集中营的政策无形中把执法变成了犯罪,把执法者转化成了犯罪分子,现在开着警车绑架、开着囚车劫持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的事实了,而人们并不知道具体有多少人曾经受害。

我作为受害人没有教训可言。我在无故遭受迫害的过程当中意外发现了派出点所集中营,并活着走出了这个集中营。对无辜百姓进行的迫害直接暴露了整个中共体制的流氓本性。
 
照片:集中营大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