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便衣警察辱骂人民的留言——第二批(截屏,多图)


这是留言记录(续);(留言原网页是按时间倒序排列,最早的一句在底部,顶部是最后一句)

 

“大王狗狗”叫王明海,是后妈潘晶(女党委书记-流氓头子)的亲儿子;他满嘴“操逼”被曝光后,不但不知悔改还增加了“啪啪黑木耳”。这明显是暴虐型的弱智,动物性本能过度发展。

 

王名海在留言中还暴露了他偷拉电闸、偷关水阀的事实,也就是破坏供电供水的犯罪事实;并且,多次叫嚣派出所当成挡箭牌,暴露了本地派出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是流氓渣子的保护伞;留言“那天我写个你电话让三乡的男的都来操你白操”流氓式恐吓无辜者,王明海几次留言骗我留手机号都没得逞,还派我爸来试探过,可怜我爸给流氓渣子当枪使。

 

王明海自己的亲爹王彦生被亲妈潘晶杀害了。王明海自己生过一个弱智儿,斜眼,十二岁。这些“遭遇”都算是上天给他们的报应吧。就算这样王明海还恬不知耻,整天嚷嚷要操这个逼操那个逼。据传,王明海1-2年前第二次离婚了,不能独立生活的王明海除了跟随烂逼妈还有其他选择吗?跟烂逼妈一起生活也不老实,顺手破坏我家供电、供水,并流氓式恐吓无辜者(我的房子和后妈的房子在同一个小区,他顺手就可以搞破坏,还自己说出来,这人是傻逼)。

 

反正潘晶也算是遭报应了吧,65岁了还得白养着那十二岁的傻孙子,看样子那孙子一辈子都不能独立生活;而动物性本能过度发展的王明海只有操逼本能,没有抚养孩子的能力;他们想把这大傻孩子赖给别人也不可能,我坚决不要,还四处曝光。

 

其实,我最无法想象的是我爸怎么会跟这么一家人结亲呢,娶了烂比后妈,还带进门一个就会“操逼”的烂儿子。我亲爹傻了呀!离开这些社会渣子我爸就没法活了吗?


(当时我不知道王明海也是便衣警察,我也不知道我周围的人都是来故意害我的警察卧底,警察、便衣是逐渐暴露真实身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