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便衣警察辱骂人民的留言——第一批(截屏,多图)

 
这是留言记录;(原留言网页是按时间倒序排列,开头在最底下,顶部是最后一句)
 
这个满嘴“操逼”的人叫王明海,是后妈潘晶(女党委书记-流氓头子)的亲儿子。
 
王明海自己的亲爹王彦生被亲妈潘晶杀害了。王明海自己生过一个弱智儿,斜眼,十二岁。这些“遭遇”都算是上天的给他们的报应吧。就算这样王明海还恬不知耻,整天嚷嚷要操这个逼操那个逼。
 
反正潘晶也算是遭报应了吧,65岁了还得白养着那十二岁的傻孙子,看样子那孙子一辈子都不能独立生活,王明海只知道操逼没有抚养孩子的能力;他们想把这大傻孩子赖给别人也不可能,我坚决不要,还四处曝光。
 
其实,我最无法想象的是我爸怎么会跟这么一家人结亲呢,娶了烂比后妈,还带进门一个就会“操逼”的烂儿子。我亲爹傻了呀!离开这些社会渣子我爸就没法活了吗?
 
 
 
(当时我不知道王明海也是便衣警察,我也不知道我周围的人都是来故意害我的警察卧底,警察、便衣是逐渐暴露真实身份的。)
 
 
更多事实见:
 

罪证已上网:流氓工具 - 谷都派出所以犯罪为目的伪造公函(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虐待逼供、劫持到精神病院:http://roseguo.blogspot.ae/2014/02/blog-post.html
幕后流氓头子: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流氓本性已揭露:
 
 































没有评论: